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畫家齊白石手下的蝦栩栩如生,可我的蝦和這位大畫家的不一樣,是活蹦亂跳的,那是我媽媽從菜市場買回來的。 

  小蝦的眼睛和一粒米相比都還小几倍。它在吃東西的時候,頭上的觸鬚左搖右擺,嘴巴更是有趣,每時每刻都翹着,似乎在顯示自己的高傲。身子像魚似的,遊動起來婀娜多姿。當然,身子這樣靈活還是尾巴的功勞,因為它掌握了平衡,尾巴像扇子一樣,一會兒張開,一會兒合上。這美麗的身姿使我不得不被迷住,因為每當它游起來,身子宛如蝴蝶那輕盈的翅膀,在水中來回穿梭,一見這可愛的小蝦准讓你對它疼愛有加。 

  一次,我正把小蝦玩弄於鼓掌之中,因為看了一眼電視機,回過頭來時,手上竟有些紅色的東西,可令我大吃一驚,馬上聞了聞,好像是染料,又好像是——“血”!我尖叫起來。“不會吧,小蝦呀小蝦,是我的粗心害了你呀!你又不能說話,叫疼,可我卻傷害了你,心裡真不好受呀。” 

  蝦可是個怪脾氣的動物,只要你的手一碰到那冰涼而又充滿活力的水裡,它們就會群體出擊,在水中又蹦又跳,還會粘在手上哩。我可惹不起這些蝦老爺們。 

  聽媽媽說,這些小蝦是要拿來油炸的。我聽了,心不禁又疼了起來:小蝦呀小蝦,你們真可憐,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人們的美味佳肴。 

  可憐的小蝦呀,我對你們深表同情,哎……

您正在瀏覽: 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