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豬頭一歲的時候,就能上幼兒園了,他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來幼兒園上學,似乎沒有一天是愁眉苦臉得來幼兒園上課。 

  來到了小小班,連老師和學生們都非常驚奇,其他同學都是三歲兩歲的,而這位學生竟然才一歲,他的成績也很好,老師選他做了班長,因為他叫豬頭,所以大家都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豬頭餅’。 

  一次數學題,豬頭看到小蔥不會做數學題而看書,所以就舉起了小手,,老師並走了過來,臭罵了小蔥一頓,並讓小蔥留堂,小聰說:“‘豬頭餅’,是不是你搞的鬼?”豬頭說:“是我搞的,是你自己看書作弊,我告訴老師聽,不對嗎,關我什麼事?”小聰說;"原來事你搞得鬼,我以後都不跟你玩了!”豬頭說:“別!”小蔥說:“呵!""你怎麼可以在這樣!”老師一拳把小蔥打倒在地,並讓家長好好教訓小蔥。 

  小聰的家長來了,狠狠的教訓了小蔥一頓,對小蔥說:“你后不能這樣了,知道了嗎?”小蔥說:“不敢了。”他們這才放過了小蔥。 

  從此,他們就染起了恩恩怨怨之情。

您正在瀏覽: 第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