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聯歡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聯歡會前一天晚上,徐老師在群里宣布:“明天早上開聯歡會,可以帶點小零食。”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像一隻小猴子一樣活蹦亂跳。

  早上,我提着一大堆小零食,像一隻歡快的小鳥一樣飛進教室。我看到教室被裝扮得很漂亮,黑板上寫着“新年聯歡會”這五個大字。8點,熱鬧的聯歡會就開始了。

  第一個上台的是譚梓成,他表演的是街舞,只見他胳臂和腿一伸一屈就像個機器人。程帥傑唱的是抖音上流行的歌《少年》,同學們都揮着雙手,打着節拍,隨着他唱起這首歌。最精彩的節目是田玖庚表演的魔術。他把一塊紅布,慢慢塞進手裡,當他伸開手掌紅布消失了,同學們目瞪口呆。我在驚訝中,田玖庚把紅布又變了出來,非常神奇,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同學們表演了很多節目,我們邊吃邊玩邊欣賞節目,無比開心。如果表演好就可以得到徐老師和尹老師準備的一朵花。不過我還是有些遺憾,因為沒有輪到我表演,自己精心準備的節目又白費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

  美好的時光轉眼間就過去了。今年的聯歡會真讓人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