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這個新聞看的我真是心驚膽戰的。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新聞呢?

  這個新聞講述的是一個六歲的小女孩竟然從十五樓上摔落下來。其實,這個小女孩的父母還都在家裡的呢!她的媽媽因為懷了二胎就早點睡覺了,而她爸爸也不怎麼注意小女孩。等到他們發現的時候,小女孩早已掉落下去了。他們找來找去,最後,發現那個小女孩已經掉落到一樓的一個蓬蓬,幸好那裡有一個一個的桶。那個小女孩掉到了那裡,經過緩衝過後,那個小女孩的意識還是比較清晰的。至於她為什麼會掉落下去?她的父親說,她可能想要看星星。不慎掉落下去的。

  這個小女孩真的是幸運的呀那麼高的地方摔落下去,那可是很危險的。不過,我們都應該小心為好。並不是每次那麼幸運的。

您正在瀏覽: 幸運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