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張家村”【地名】里的張三在地上種地,突然他看見,在一棵高高的樹上掛着一雙鞋,張三一看鞋一點也沒壞,他想這?好的鞋,一定是哪個淘氣孩子仍的上去的,於是,他爬上大樹,他把鞋子取下來,然後,他那這鞋子問遍了張家村,可是他們都說:“不是我們的”,張三想:“反正也不是他們的,那就我穿吧,”張三哪裡想到,這是雙飛鞋。他剛穿上鞋,就飛了起來,張三剛喊了兩聲“救命”,“救命”,人就沒影了,過了一會,張三飛回來了,把他下了一身虛汗,他趕快把鞋脫下來,跑回了家,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爸爸,他爸爸不信,非要試一試,沒想到,他也飛了起來。

   原來,那個鞋子飛的地方都是你想去的地方。

   後來,張家村誰有病,誰就用飛鞋來送他到醫院。

您正在瀏覽: 飛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