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富繞的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繞的北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最雄偉的建築物就是長城,聽說它和長江差不多長呢!我去爬過,可爬到半路就已經氣喘呼呼了。長城太長了,它建的高大雄偉,這正是中華的偉大歷史呀! 

  北京有名的人民大會堂是一座高大的建築物,走進去,一陣陣回聲。這不就證明了它的寬闊廣大嗎! 

  北京的京城中有故宮,故宮裡是記載着五千年的歷史呀!故宮裡可美了,就像一塊吸鐵石一樣吸引着來客。  

  天安門是北京的主要一部分。天安門廣場可真大,那麼多來客都站的下。在天安門裡是故宮等建築物,最好玩的是迴音壁。我從這邊聽,媽媽從那邊說,那迴音壁變成迴音,我聽見的也就是一陣陣迴音了。最可怕的是一些小建築物。裡面有一個個雕刻的人,它們的面孔有的很可怕,有的很溫和,人們都給它們磕頭。 

  晚上,燈火輝煌,這些古老的建築物映在水中,可再加上那燈火,就好像年輕了許多。長城黑暗一片,人民大會堂卻打開了燈。天安門廣場上一片光亮,人群擁擠,特別熱鬧,車從公路上來來往往,整個北京就像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這就是我們美麗富繞親愛的首都——北京。 

     

您正在瀏覽: 富繞的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繞的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