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飛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飛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多功能飛鞋

2030年,我成了一名世界著名的發明家。最近,我又帶着我的發明成果去申請專利了。想知道我發明的是什麼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發明的是一種多功能“飛鞋”它的功能可多了!像自動調節尺寸;每天變換不同的鞋,都是小菜一碟。但它最好的功能還要數瞬間地點轉移的功能。只要你喊一聲“我要去×××”他就會立刻把你送到想去的地方,就算你要跨省,也能把你在幾秒鐘內送到。如果你要跨國,那也只用喊一聲“我要地圖”然後在要去的地方地方點一下,閉上眼睛,只需幾分鐘,就到達目的地,那可比坐飛機強多了!

多功能“飛鞋”還能:隨着主人的心情變顏色;跟着主人的着裝變花飾;根據主人腳的大小變尺寸;隨着天氣的溫度變薄變厚;還能預測天氣情況給主人穿鞋……這些,只要右面的鞋說一聲指令,然後按下所需的功能鍵就可以了!除臭的功能由電腦掌握着,每兩天它就會自動清理一次,不用怕它臭氣熏天,也不用怕要整天自己洗鞋子。

多功能“飛鞋”還能換不同種類的鞋,如:溜冰鞋、高跟鞋、運動鞋、皮鞋……如果你想變的話,只要對左邊的鞋喊一聲“我要換鞋”,它就會出來一些按鈕,只要按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所有的功能都由5台“超級微型電腦”控制着,但它們都藏在暗處,不必擔心它們會造成穿鞋的不舒適。

多功能“飛鞋”能幫我們節省不少時間和金錢,也能讓你變得時尚起來,何樂而不為呢?買一雙試試吧!也讓它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飛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飛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