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跌宕起伏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宕起伏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細心、善於推理的福爾摩斯,就是這本書人主人公,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這本書吧!

  這是一個個跌宕起伏的故事,一次次精彩紛呈的探案歷程。他---福爾摩斯,不放過一點蛛絲馬跡,讓我們小孩子跟隨風靡世界的福爾摩斯,領略他的偵探世界的無限魅力。在我享受閱讀快感、津津有味“啃”書的同時,還能提高自身的邏輯能力。

  讀完這本書後,我十分佩服神速爾摩斯的推理能力、觀察能力、善變能力。我想到:福爾摩斯雖然是名偵探,但是他有推理為什麼那麼準確呢?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呢?誰生下來也不可能有那麼準確的推理,可能是他千百次的鍛煉,千百次的努力,才得到了這樣的成就。書中的故事讓我扣人心弦,也隨着福爾摩斯一起緊張、一起思考、一起推理,一起想着下面又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真是撲朔迷離,驚險又刺激。

  我喜歡這樣的故事,雖然有時看的有時候害怕,但好奇心總是促使我一次又一次地往下看,甚至有的地方看好幾篇,一定要把這個案件搞的明明白白,按神速爾摩斯有說法去想這個故事的情節。福爾摩斯是個助人為樂的偵探,有着超強推理能力的人,我真的十分佩服他,要是世界上有許多他這樣的人就好了,社會治安就更好了,也就沒有壞人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跌宕起伏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宕起伏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