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崗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崗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5日 星期三 陰有小雨

  今天陽光燦爛,紅旗綠樹映襯着藍天,深澤小學,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樂園。

  下午放學時間,我們大隊委又出動了。4:05分,在馬老師部署下,愛之石一人,潤澤園門口一人,先鋒廣場一人,校園西北角垃圾桶處一人,籃球場一人,校門口三人,校門外希望路五人。今天學校有發橘子,我們的職責就是抓亂扔橘子皮等垃圾的學生。

  4:10分,叮咚,放學了。大門一開,一大群家長蜂擁而入。在人群中,我們看到有的學生橘子皮掉了就立刻撿起來,很是欣慰。就在這時,一個穿藍衣服的小男孩映入我的眼帘,只見他手裡握着一大把橘子皮,忽然,手一松,橘子皮就掉在了地上,還不以為然。我立刻走上去制止,對他說:不能亂扔垃圾!他很不好意思地撿起了橘子皮扔進了垃圾桶。本次檢查,我們共查到全校17名同學亂扔橘子皮等垃圾,並且對他們進行了教育。

  等全校學生走完,天快黑了。看着乾乾淨淨的上學路希望路,我們的心裡特別欣慰。我是大隊長,除了每周一主持升旗儀式,每周五例行召開大隊委工作會議外,還經常被叫去做許多事情,但是我毫無怨言,我覺得我的崗位十分有意義,深小加油!也給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崗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崗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