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小女孩,今年十歲了,在金盟小學讀書,我喜歡游泳、跑步、跳繩等,但是,我很調皮。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那忽閃忽亮。我那厚厚的大嘴唇,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是一個十分調皮的人,有時還會“惡作劇”哦!在家裡,我的一舉一動都能讓爸爸媽媽笑到肚子痛,我可以把樓梯的扶手當成滑滑梯滑。我可以把沙發當成舞台,在台上翩翩起舞,結果摔了個跟頭。我還可以把麵粉當成化妝品抹在身上,渾身雪白雪白的。媽媽說:“你不僅是搗蛋大王,還是個調皮大王。”

  有一次,我跟媽媽去超市裡買東西,我看見一種杯子,裡面如果到滿水,看上去就跟草莓汁一樣,我吵着要買一個,媽媽不同意,我就在她耳旁嘀咕了幾句,媽媽笑了笑,點了點我的頭,說:“你真是個名不虛傳的‘惡作劇大王’啊!”我趕緊拿回家,到滿了白開水,拿給爸爸說:“我和媽媽買了草莓汁給你喝。”爸爸喝了下去,笑了笑對我說:“女兒長大了,知道孝順爸爸了。慢着,這草莓汁怎麼沒味啊?”我和媽媽見爸爸中了我的“調皮大法”在旁邊笑得不亦樂乎。

  這就是一個調皮的我。

  四年級:小公主冰冰(劉亦然)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