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前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前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功的背後,都需要付出一些代價的。然而,在成功的時候,我們需要的還有一些前提需要。在成功的前奏,我們需要不斷地去努力,不斷地去磨鍊,在遇到挫折的那一刻,我們不能放棄,經過多重挫折,才能擁有那份成功。

  每個人都希望能成功,成功就像我們每個人都嚮往的光明一樣。成功對我們來說是何等重要,一旦我們成功了,我們便會無比的高興,興許會高興很久。成功會讓我們不悲傷,不失望,不墮落。因為有了成功這個詞,所以我們才會有未來,有嚮往。成功對我們而言是何等的重要啊!成功,就像美麗的花朵,美麗而芬芳;成功就像海浪,捲起白花花的浪花,為我們歡呼雀躍。

  然而成功也是不容易的。在成功沒有努力,沒有奮鬥,沒有目標,沒有堅持,沒有克服困難的決心,又怎麼可能成功?一個人墮懶,什麼都不管,就干坐着,干睡着,等待成功的到來,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成功,又怎麼會有成功的人生?在成功的前奏,沒有遇到過挫折,就像平靜不會泛起一絲漣漪的死水,這樣的成功不叫成功,更談不成你成功了。在成功的前奏,你沒有目標,就空談空想,我要成功,這樣的不過是盲目的行走在多種道路上,永遠不會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成功。

  成功的前奏,沒有堅持,遇到困難,苦楚,或是半途而廢,本身快成功的時候,卻突然地返逆回去。以我累了,我堅持不下去了,實在是怕痛之類的理由去放棄自己定下來的目標,這樣怎麼可能會成功?就算本身可以成功的,卻又因為不堅持,便退縮回去,又重新從起點開始,這樣的,他便永遠都不會幹成一件大事。

  成功的前奏,沒有堅強的內心,面對挫折,面對痛苦,便像煮熟的胡蘿蔔一樣軟了起來。這樣的人生,這樣脆弱的內心,怎麼可能戰勝成功道路上的起起伏伏。因此,成功不易,能成功說明我們有一個頑強,努力,奮鬥,吃苦耐勞的心靈。

  成功的前奏,就是需要我們付出這些代價,沒有這些代價,我們就只能幹巴巴地看着成功在我們面前,伸手去碰卻遙不可及。欲上去擁有它,卻被絆腳石給絆倒,因痛苦和懦弱而退縮。最終,成功又回到了我們面前,觸之遙不可及。

  成功的前奏,需要我們去努力,奮鬥,拼搏,堅持不懈,頑強……數不盡數的代價,才能成功。而成功,卻只給那些有準備的人,那些干坐着的人,也就只能看着有準備的人是如何邁向成功,最終坐在一旁孤冷悲傷。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前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