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種 錢 

  童年的事情就象許多五彩斑斕的小石頭。被我收藏在一個小盒子里,雖然有許多已經褪色了,但有一件事還是讓我記憶憂新。那是我4歲時和一群小夥伴在院子里玩,我們玩得正起勁時,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一張五元的人民幣,小夥伴見了都圍了上來。毛毛說:“這是我的錢,剛剛……”還沒等他把話說完就遭到了大家的一致反駁,於是大家爭的不可開交,都說錢是自己的,怎麼辦呢?我想起了幼兒園老師曾經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話,我想是不是種錢也能得錢呢?我對小夥伴說了這個想法,大家都覺得這辦法行得通。在我們努力下,錢被種土裡了。每天放學我們都會給“錢”澆水,過了一個月錢也沒發芽,周圍卻長出許多株小草。這是怎麼回事呢?毛毛說會不會象花生一樣長在地底下了?於是我們決定把錢給挖出來,誰知錢卻找不到了,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好奇心驅使我一定要找到答案。我上網查閱了相關資料才恍然大悟,原來,泥土地有腐蝕錢的幣的功能。哦,我終於明白了!我趕緊把答案告訴了我的夥伴們,通過這件事我們都了解了這個小常識,也算是一種收穫吧。現在我回想起這件的我很傻呢! 

您正在瀏覽: 種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