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景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景色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大豆、高粱、玉米見了她,一個個都果實累累,笑彎了腰。稻穗也成熟了,許許多多的稻穗匯聚在一起,成了一片豐收的金色海洋。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中。她把蘋果擦得透紅;橘子抹得金黃;把葡萄打扮得水靈靈的,整個果園裡亮堂堂。好一派迷人的景光。 

  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里。楊樹伯伯和楓樹伯伯兩人的葉子飄飄揚揚的落下,彷彿是些翩翩起舞的金色蝴蝶,在空中旋轉飛舞,真是琳琅滿目美不勝收呀!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中。菊花爭奇鬥豔,紅得似火,粉得如霞,白得像雪……都想在秋姑娘面前好好的炫耀一番。 

  秋姑娘來到了……她來到了許多地方。因為她的來到,讓秋天更加富有詩意,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