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 

  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終於來了。 

  我早早的來到學校,一進教室,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教室里到處都是水,就像剛下了一場大雨,同學們都成“落湯雞”了!大家的書包都藏在了講桌下面。我一看就知道我們班在和四年二班進行水槍大戰,我馬上藏好書包,拿出媽媽給我新買的特大號水槍加入“戰鬥”。由於四二班的人少,水槍也少,再加上我們班同學的團結合作,不一會他們就敗下陣來。 

  這時,老師讓我們到操場集合。學校為我們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小型運動會。我參加了300米跑,300米對於我來說很長很長,在剛開始的兩圈裡我跑的很慢,跟在別人的後面,看到同學們為我着急的樣子,我真想快跑,但我要保持體力。還剩最後50米的時候,別的選手都沒了力氣,我一鼓作氣,使出全身的力氣,沖向終點,得了個冠軍,同學們都為我鼓掌喝彩。  

  儘管我今天被水槍澆的渾身濕漉漉的,跑賽時累的氣喘吁吁,但是我特別高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