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節日。今天我比以往都起到的早,內心充滿了期待,臉上不自覺的會露出笑容,非常激動。洗漱完畢,背着書包、哼着小曲,開開心心的去學校。

  今天的天氣特別好,一大早太陽公公露出了歡樂的笑臉,正和我此時此刻的心情相照應。很快來到了學校,為慶祝六一兒童節,學校在校門口啦了一個“祝同學們六一快樂”的橫幅,五星紅旗和校旗一起在空中快樂的飛舞,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學校舉行了朗誦比賽。走進教室,班主任安排我們一起來到學校大禮堂,靜靜等待節目的開始。我們班的節目是第三個,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節目開始了,首先是校長發言,宣布節目開始,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很快就輪到我們班上場了,心中有些緊張,但非常開心,我們的表現出乎意料,得到了各位評委老師的高分,全場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我們班表演完畢之後,我們認真看其它班級表演,是不是會響起掌聲。就這樣比賽結束了,我們班獲得了二等獎,全班同學都非常開心。

  回到教室,班主任給我們每個人都送了禮物,收到禮物的我們顯得特別的開心,並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今年的六一過得特別開心,我又長大了一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