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年的六一兒童節到來了,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上午,天空萬里無雲,太陽火辣辣的,微風吹拂,媽媽領着我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植物園。這裡的小草嫩綠嫩綠的,樹葉青翠欲滴,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像同學們的一張張笑臉,時時開放。

  我去釣魚,水池裡的魚兒游來游去,瞧,它們多快樂呀!我釣魚時想:“釣魚時要安靜,不然魚兒不會上鉤。”我耐心地等待,終於魚兒上鉤了。不小心,魚鉤把手鉤壞了,頓時鮮血冒了出來,雖然疼極了,可是我很堅強。

  接着我又去騎馬,在城裡長大的我第一次騎馬,心裡興奮極了。媽媽把我抱上了馬背,離地面有一米多高,又新奇,又高興,又害怕。我哇哇大哭,媽媽趕緊抱我下來,可惜我就騎了半圈。

  我們又去了鬱金香園,看見了盛開的鬱金香美麗綻放,漂亮極了。

  六一國際兒童節我玩得很開心。

  以後,我要更勇敢一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