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六一 

  信陽市羊山新區十一小 龍鵬宇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和姐姐,還有我的同學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一起來到了 雞公山。那裡風景宜人,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沿着盤山公路來到抱曉峰,遠遠望去,報曉峰就像一隻大公雞,十分威武。我們攀着欄杆爬到了山頂,往下一看,哇,好高啊,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隱隱約約、雲霧繚繞,就像仙境一樣。這裡真美呀! 

  我們從報曉峰下來,就坐着索道去黑潭看瀑布,我和爸爸坐一輛索道車,在高空中向下行駛,真險啊,讓人心驚膽顫。下了索道,我們又坐車來到了瀑布源頭,遠遠就看見一道白練掛在山間,走近一看,只見瀑布又寬又高,流水“嘩啦啦”地傾瀉下來,打在了石頭上,濺起朵朵潔白的水花,美麗極了。我們趕緊脫下鞋,在水裡踩來踩去,真涼爽啊!賞完瀑布,我們又坐着索道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我可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