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龍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火龍果 標籤:火龍果作文

  遠看紅繡球,近觀生柳葉。

  中間來一刀,豆腐鑲芝麻。(打一水果)

  你猜到了嗎?對,它就是火龍果。

  火龍果非常招人喜愛。它橢圓形,有小朋友玩的皮球大小,顏色紅紅的,從頭到尾生着兩、三排肉須,像柳葉般大小、形狀,每排四、五片。火龍果皮厚厚的,韌韌的,用手扒開還真要費點勁兒。扒去紅色的外皮,團團的果肉包在一層白膜裡面,去掉包膜是嫩嫩的果肉,果肉白色,稍微有點透明的感覺,肉里含着籽,像裡面均勻的撒着芝麻。它和我們北方蘋果、梨那樣的水果不同,中間沒有核。咬一口,甜津津的,順着喉嚨一片清涼,小種子咬起來咯吱吱,有一種特別的清香,味道好極了!聽說還有粉紅色果肉的火龍果,我沒見到過,不過那一定更招人喜歡。

  沒見過火龍果掛在樹上的樣子,但是我總在想‘如果有一陣清風吹過,這小繡球飛上天會不會真的化作小火龍呢?媽媽說火龍果是仙人掌科植物,我怎麼也想像不出渾身是刺的仙人掌上面能長出如此美麗、如此美味的果實來。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