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書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書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書市” 

  今天天氣分外晴朗,好像知道我們要過六一兒童節似的。 

  上午,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學校舉行東江源小學書市活動,同學們可以把自己的書帶來與別人交換,也可以把自己想賣的書帶來賣……”一聽到賣書,同學們一個個都歡呼雀躍,還說:“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體驗一下賣書的樂趣了!” 

  到了下午 ,同學們都捧着自己的書來了學校,同學們一個個都迫不及待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就走進教室,對我們說: “走,我們下樓賣書”!同學們一個個興奮地衝下了樓,把書整整齊齊的放在自己的“攤位”上。不久,此起彼伏的吆喝聲響起來了。“快來買,快來買啊,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還有一些同學大聲喊:“跳樓價,跳樓價呀!”,“不賣是我的錯,不買是你的錯,這麼好的書你千萬別錯過”…… 

  我也期盼着會有人來買我的書,便跟着大家一起吆喝起來:“驚爆價,驚爆價,正版的韓國漫畫!原價五塊,現價只售三塊!”。這時,一個小同學跑過來問:“這個韓國漫畫多少錢?” “我說: “三元一本。”我原以為那個小同學會砍價,沒想到他對我說:“姐姐你別走,我去拿錢。”過了一會兒,那個小同學就跑來了還對我說: “這個是錢,書我拿走了。” 

  我高興的快要跳起來了,因為這個是我第一次自己賺到了三塊錢,於是我把三塊錢裝好,就去逛書市去了,因為我要用這三塊錢去買別人的書了,買到以後,再來個“倒賣”…… ” 

  這個“六一書市”活動可真有趣,它不僅讓我們當了一回“小商人”,還讓我們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書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書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