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着日曆一頁頁掀去,終於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下午第二節課的時候,姚老師就讓我們布置教室了。教室里一會兒工夫,就變了一個樣兒——黑板上寫着五個奪目的大字:我們在成長;黑板上掛着幾條顏色不同的綵帶;南北兩面的牆壁上掛着氣球······

  慶祝會開始了!老師給每個人都發了一個吃蛋糕的盆子、叉子和一個小番茄,老師讓我們把小番茄和叉子放在盆子中,這時,盆子里就顯現出了一個數字:10。老師說:“這次的慶祝六一是你們這一生最重要的一次,因為10歲是個整十數,人一生中只有一次是整十數時候過六一兒童節,到了20歲就不是。”老師又對我們說,“我們呢在吃蛋糕前,先唱【生日快樂】歌,再許願?”“好的。”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唱完了生日快樂歌之後,老師就讓我上來代表全班吹蠟燭。“三二一,吹!”“呼”我吹滅了蠟燭,心裡興奮極了。

  接下來,我們就吃蛋糕,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戲:搶凳子、吹泡泡、鬥雞······

  這次慶祝會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