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度着自己的節日。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多麼幸福啊……

  早上,我穿着乾淨、整潔的校服,帶着嶄新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一進校門,眼前的景色就被我吸引了。操場兩旁插着許多五顏六色的彩旗,領操台上扎着色彩繽紛的氣球,台上還放着一塊寫着歡慶“六一”的黑板,大廳里還掛着一個個亮麗的燈籠。  

  活動舉行了放飛夢想、愛心義賣和快樂遊園。但最令我回味無窮的還是快樂遊園活動。活動開始了,我迫不及待的跑進了四(2)班,他們的遊戲是“海獅頂球”。遊戲規則是:每人頭頂上放一本書,衝起點走到終點,路程中書不掉下來就算勝利。輪到我了,我把書放在頭頂上,剛走兩步,我就忐忑不安,擔心書會掉下來。果然,不只是書不聽我指令還是我笨,數一下子落了地,我垂頭喪氣的回到起點。第2輪開始了,我拿起書放在頭頂上,心想: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來成功?我還不是告誡自己千萬不要緊張。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着,終於,到了終點,我終於成功了!我高興極了!接着,我又完了紙杯傳水、套圈、三人抱團、保齡球等遊戲。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時間飛逝,活動就要結束了,可大家還是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