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睡不着,閉起眼睛想一些事情逼迫自己睡着,卻怎麼也睡不着,想起了高中的生活……

  高一的時候我跟幾個要好的朋友沒有分到一個班級,有些失落。班級越靠前的成績越好,他們都在三班,我在五班,可想而知我們有點距離。但是沒關係,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我用盡全力的追趕他們,終於在文理分班的時候相聚在了一起,他們的班級沒有發生變化,依舊是三班,自己也成功的擠進了三班,與他們成為了並肩作戰的“戰友”。

  因為高中的學習生活緊張,下午放學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時間,出去來回的時間,就隻身下一個小時而已,剛吃飽飯還沒來得及消化就要趕去學校上晚自習。為此,我決定在學校辦了一張飯卡,晚餐就在學校吃,吃完就上教室學習。一般等我吃完上教室的時候,我就是第一個到教室的人,內宿生都會宿舍吃飯洗澡去了,只剩下幾個跟我一樣的同學還在教室里學習或出去鍛煉了。

  高中的時候,大家不免會萌發自己的感情,對一些男孩子會有一些小心思,又不敢當面說明白,就一直藏在心理不敢說。我有一個要好的朋友就是這樣,現在大二了還是喜歡他,即使中間有過令她心動的男孩子,但她還是忘不了那個男生,一直在等一個機會想把心裡話說給他聽,告訴他,她喜歡了他五年,一直都沒改變,想過忘記,但還是放不下。她一直在向朋友四處打聽他的信息,想知道他過得怎麼樣,有沒有交女朋友,因為她知道,她想成為他的另一伴,如果沒有機會,把自己這些年來的感情跟他說清楚也不會有遺憾了。

  這些回憶一直都在我的腦海里閃現,那麼的清晰,就好像是昨天剛發生過的一樣。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