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到的想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想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過往,如飛鳥一樣的掠過天空,不留一絲一點痕迹,在上行飛遇下行的美麗霎間。我已畢業,整理如花滿地般的思緒。自知縱有千般剪不斷,理還亂的愁滋味,只能做的只有釋懷。但所謂的“釋懷”又何嘗不是“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青澀的少年時代一去不復返,誰也無力改變什麼,度過了六月的豪壯,六月的淚水,六月的分別,六月的日光,六年的相思,六年的守望,六年的奮鬥,換來了六月的果實。長亭響起離別歌,古道飄灑同窗情,有離別的恨,未來的憧憬都隨着六月天的小雨飄落,雨過天晴,眼前校園仍復校園,只是少了一張張熟識的面孔和背影的落寞。離別,它不曾留下一點遊絲樣的痕迹,只有心頭的凄涼和腦海的回想。

  初一:楊露婷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想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