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情的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戰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見了一張舊照片,上面印着1967年8月28日時日本侵略中國上海火車站時的真實情景。 

  照片上,繁華,熱鬧的街道變成一片廢墟。到處是殘破的房子,滿地的碎瓦,地上還有一個孤獨的小男孩。 

  這個只有二三歲大的小男孩坐在廢墟里哭,他的爸爸媽媽呢?他為什麼哭?一連串的問題使我迷惑不解。也許,他的爸爸媽媽為了保護她而被日本侵略者用大炮炸死而犧牲的。 

  我想,這個記者拍完后一定會幫助這跟小男孩,把它養成一個對社會有用處的人。為新中國的建設作出貢獻。長大以後,我也會想別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 

  我又想,還有其他地區的孩子也無家可歸,四處流浪,要是世界能和平,那該多好啊!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多麼渴望和平啊!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