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克制我的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制我的想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自習室回來,舍友C說她和她男朋友剛剛分手了,安慰了幾句又想起“小孩兒”來了,也就問了舍友C一句:“沒有談過戀愛就真的不懂愛情嗎?談過戀愛就真的可以懂愛情嗎?”舍友C笑笑說這是個好問題,但並沒有給出她的答案,她戀愛多了,失戀也就習慣了,我和她聊了幾句就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沒多久便想起來,上午和小孩兒因為《簡愛》的結局有點分歧,討論着我便說了句不大好的話:“你沒談過戀愛,你不懂愛情。”小孩兒也只是笑笑不再說了,而是叫我自己認真看看故事結局那部分。很快的,我們便因為方向不同而分開。

  此刻快晚上九點,依然十分想念她,明明白天才見了的人。好想給她發個消息問問她在幹什麼,也好想和她說上午叫她不要發她大學時候的照片給我了不是因為她說那時候有一百四十斤我看了會disappointed,但是我究竟是什麼原因叫她不要發照片了呢?我當時一定是說反了一定是,我別提有多想再看看去年看過的照片。我也不會因為她那個時候是胖還是瘦而改變對她的情感,羅曼羅蘭在《巨人三傳》里說:“世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的本質后依然熱愛生活。”而我就是在知道她的優缺點以後依然對她有着特殊的感情,這也就是一種真正的感情。

  啊,但是我還是要剋制,轉移注意力,不可以發消息,不可以啊……

您正在瀏覽: 克制我的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制我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