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念你,可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可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往常一樣,我來到可可的房間,可可沒有出來迎接我,放下幾片菜葉,可可還是沒出來。媽媽告訴我,可可--我心愛的白兔死了,我很傷心。

  我的可可是睡著了吧?因為天太冷,可可一定和我一樣想睡個懶覺!又或者它是在和我捉迷藏嗎?

  可可,來我家時還是一隻剛出生的小白兔,全身雪白,沒有一絲雜色,紅紅的眼睛,滴溜溜轉,小小的年紀卻長着幾根長長的鬍鬚。

  可可剛來我家時,躲在箱子里一動不動,我猜它一定是對這個家很陌生。我用手輕輕撫摸它,它卻緊張得發抖。喂它菜葉吃,它拚命到處藏,就是不肯吃一口,等我假裝走開了,它才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可可很聰明,它很快熟悉了這個家,熟悉了我的味道,只要我放學一到家,它就會歡蹦亂跳地圍着我轉,蹭我的腿,舔我的腳,找我要吃的,四處和我捉迷藏;我學習時,它就豎起耳朵,眯起紅紅的眼睛靜靜地看着我。

  可可很調皮。有一次,我故意設了個圈套,想看可可單獨在家時是怎麼樣的,於是我就躲了起來。可可果然上當了,它輕輕一躍,跳出自己的小窩,擺動了幾下小耳朵,四處看了看,往廚房跳去。我心想,廚房裡有什麼吸引可可的呢?於是躡手躡腳跟過去,只見可可用它的鼻子嗅了嗅,很快找到一包麵條,先是一個站立,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我不在旁邊,然後前爪扶住櫃邊,用嘴一點一點抽出一根麵條,象模象樣的吃起來,邊吃還邊用爪子清洗嘴巴,肯定是怕我看到它偷吃。看了一會兒我故意弄出點響聲,可可馬上豎起耳朵,一溜煙地跳回窩裡,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唉呀,原來我家廚房地上有麵條渣,竟是可可吃剩的,我想媽媽知道后肯定也會大吃一驚。

  可可,我心愛的小白兔,每當我想起和你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我的心都痛了,你就這樣悄悄地離去了嗎?我很難過,媽媽問我可可怎麼處理時,我也不想說話。本來想將可可埋了,做個墳冢,可最終沒有留下絲毫痕迹,我怕看到它的冢,會時時想起它,會時時難過。

  別了,親愛的可可。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可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