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念你,鴿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鴿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撿到那樣一隻美麗的鴿子,它有些如雪花一般白色的毛,有着一雙好看如瑪瑙般黑色的眼睛,還有一張紅色的嘴巴和一雙鋒利有細小的爪子。那是我在我家的陽台上撿到的,那個時候挺意外的,我也想不到會撿到這樣一隻鴿子。在我第一眼看它的時候,便喜歡上它了。可是,有那麼一天,它卻離我而去了,我十分想念那隻鴿子。

  我深深地記得那一天,正是晚上八點,我來到陽台上掛衣服,剛剛掛完那幾件衣服后,我突然發現我腳旁邊傳來幾聲好聽地叫聲。“咕咕咕……”我不由低下頭一看,才看到有一隻雪白好看的鴿子就蹲在我的腳旁邊。我感到十分的激動,於是就把那隻可愛地鴿子抱了起來。但是很意外,那隻鴿子好像並不怕人,它看見我還十分地鎮定,不時轉了轉頭看看周圍,我第一眼就看上這隻鴿子了。於是我把它抱回我的卧室,把它放在桌子上的時候,我才發現那隻鴿子的腳受了傷。

  那時我才知道,因為它的腳受傷了,才正好落在我家的陽台上。我連忙跑到媽媽房間,拿了一條細小的繃帶還有藥水,幫這隻鴿子治傷。我的一舉一動,那隻鴿子都毫無任何害怕。我想,這隻鴿子應該是別人家養的,不然也不可能不怕人的。幫它處理完傷口之後,那隻鴿子還十分聽話地坐在桌子上不動。我便從廚房拿來一些米粒給它吃。

  它好像很餓,看見米粒便很快地吃完了,我摸了摸它頭上的毛,便對它說道:“我叫你小白吧!”小白聽后似乎挺喜歡這個名字的,於是那天晚上,我和它玩了許久。那個時候,我曾想過不想讓它回到原來的主人身邊,但是我又不能這麼做。我特別得喜歡小白啊!但面臨離別的日子也到了,小白在我家養了一個星期多的傷,傷好之後,當我去看小白,才發現它已經不在窩裡了。

  看到那個空蕩蕩的窩,我心裡感到十分地失落。到現在,我還是十分想念小白的,它會再回來嗎?每一次太陽落傷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走到陽台便眺望,我真的希望小白能回來找我,哪怕只有一次。可是,小白一次也沒有來過,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地在陽台上等待。有一次,我看着快要落下的太陽,看着雲邊的晚霞,忽然間看到一隻白色的東西從遠處飛過,之後便飛不見了。

  啊!我真的好想念你啊,鴿子。你是否還記得有一個只和你待過一個星期的主人呢?你還記不記得你曾經有過一個“小白”的名字?想念你,鴿子——小白。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鴿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