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後來自己也有跟lj說我難為了妹妹的那一件事情,那一個問題。我不是問妹妹說為什麼感情可以不要的那麼乾脆利落嗎?後來我也有把這個事情給lj說,就妹妹她回答不上來之後自己那個時候也剛好在和他聊天,所以自己把這個小事情分享給他了,說我把妹妹給難倒了。

  後來他給我的答覆是,其實因為有些時候沒有想的那麼清楚,在離開的那一刻,其實並沒有因為什麼大事情而分開,所以在分開的那一刻,很多時候人是衝動的,是沒有那麼多的感性情緒在裡面,但是真正讓人難受,讓人想要去挽留的是過後的想念,以及每個細節都能夠引起與他有關的回憶的時候。

  真的這種感受最難受了,可能也是每對情侶在分開之後最能難熬過去的狀態吧!畢竟之前也聽說過真正的放下,是再次聽到他的名字,內心掀不起任何的波瀾,想起與她去過的某個地方,去到那裡之後也不不會有任何的懷念,才叫做真正的放下。而不是刻意的去拉黑對方,刻意的去迴避對方的生活,刻意不去經歷那些曾經與對方經歷過的事情。

  真的,我們還送得鐵,雖然說這樣子得體的行為,自己當初也可以想得到,畢竟他也是一個要面子的人,我也是一個孤傲的人,大家都挺清楚彼此的品性的,所以也沒有說過多的去糾纏,但是其實可能他也跟我一樣吧,在某一個時刻,會特別的想念,也會想要讓自己沉浸在悲傷之中,當然,最後還是理性戰勝了感性。

您正在瀏覽: 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