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洪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洪災  

  2010年7月24日,凌晨2點左右,暴雨來臨,縣城的街道積滿了水,一片汪洋。政府有些部門也發出了警報,有些居民都恍恍惚惚從夢中驚醒,心裡慌亂不已,不知道該怎麼辦?幸虧政府及時派出了救援人員。  

  凌晨3點左右爸爸接到婆婆的電話,婆婆說:“她們的煤廠快要淹了。”爸爸馬上起床,恰巧單位也給爸爸打電話,讓他和幾個同志一起勘察附近居委的災情。在監獄那裡發現河裡的水只差一點點就衝垮監獄的房子,婆婆在柳林溝那裡的煤廠損失了很大。有些人的房子都被洪水沖走了,使他們無家可歸。  

  我們縣城的唯一的一條國省路線210國道受災很嚴重,多處路段都沖毀了,沿路的電線也都受到了不同的損毀,有的斷了、有的倒了,使信號全部中斷,無法與外界聯繫。成了一座名副其實的“孤島”。  

  但鎮巴民眾不等外界支援,自己組織抗洪救災,一起救助那些無家可歸的人。  

  希望洪災過後,鎮巴人民能眾志成城,重建美好家園!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洪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