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君の悲哀【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の悲哀【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君の悲哀【一】 標籤:悲哀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殷蘭君:一個擁有古怪身世的16歲女孩,錦玉城公立十八中的一名高學生,父母不明,由鄰居的安爺爺撫養大。在同學們的眼裡是個冷傲的怪人,其實蘭君是害怕別人的嘲笑而不接近同學,因為她沒有父母,不知道父母是誰。在學校只有肖默默一個知心朋友。長得相當漂亮,但左眼是紅色的,右眼是綠色的,一頭及腰紅髮。(由我飾演) 

  肖默默:活潑可愛,性格隨和,人緣一級棒,身為班長卻平易近人,是所有人公認的乖乖女和小天使,家境富有。和蘭君是同班同學,也是好朋友,16歲,在朋友有困難時一定會拔刀相助,可就是自理能力太差。水藍色的大眼睛,金色中發,看上去真是太太太可愛了。(無人飾演) 

  安佐:性格和蘭君相近,他也是個孤僻到極點的人,蘭君鄰居家安大爺的長孫子,給過蘭君很多幫助。和蘭君、默默同班,也是蘭君的鄰居,因為近視而戴上了一副500度眼鏡,不喜歡說話,但他說的話總是挺有用的。長得有些像女孩(無人飾演) 

  安佑:安佐的孿生雙胞胎弟弟,是個整天嘻嘻哈哈的超級樂天派,經常用各自笑話把默默和蘭君逗笑,正宗帥哥,也是個陽光少年,喜歡各種運動,還經常在外面惹事,讓哥哥收拾爛攤子。(無人飾演) 

  ————————————————————————————————————— 

  放學回家的蘭君靜靜站在單元樓下,抬着頭仰望着5樓的兩個住戶:左邊是她的家,右邊是鄰居安氏兄弟的家,她自幼就是住在那裡的安大爺撫養的,今天是她的生日,她該回哪個家?一個家充滿歡聲笑語,但畢竟不是蘭君真正的家,另一個家沒有任何人,除了她自己,但那是自己真實的家。 

  蘭君邁着沉重的步子,一步步踏上樓梯,邊走邊想,還沒到5樓,她長長的兩行清淚已經打濕了臉蛋。命運怎能讓一個年僅16歲的花季少女獨自承受沒有父母的痛苦。她只能靠着獎學金和安大爺的退休工資生活,甚至還要去打工。當別人在夏日炎炎時吹空調看電視,而她和年老體弱的安大爺、和她同樣年齡的安氏兄弟勤勞的打工掙錢!誰能相信,這是個花季少女的生活! 

  註:自創者寫清相貌、特點,什麼時候到10分我什麼時候更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君の悲哀【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の悲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