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御廚里的爭吵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御廚里的爭吵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御廚里的爭吵聲 

  在國王的御廚里,鍋碗瓢盆一直是好兄弟。可是有一天它們想要評選出一位大哥。於是便吵了起來。 

  “你看!人們都是用我盛飯的,沒有我能行嗎?”碗先爭了起來。 

  “別吹牛了!”瓢不服地說:“如果沒有我舀水,人們拿什麼做飯,拿什麼洗菜?” 

  盆聽見了又說:“你算什麼東西?如果沒有了我,湯盛在哪兒?” 

  碗又說:“唉……你們可別忘了,飯菜做好了還得拿我盛給人們。” 

  碗瓢盆們越吵聲越大,越吵越厲害,三個人誰都不讓誰。 

  最後,鍋說話了:“你們都不要吵了,做飯必須得我們一塊完成,少一個都不行。我們應該齊心合力去做事情,你們說對不對?” 

  在一旁的碗瓢盆聽得心服口服,連聲說:“還是鍋說得對,我們知道錯了,以後我們再也不會為這樣的事情爭吵了。” 

  從此,四個兄弟更和睦了,做任何事情都齊心協力,互相幫助,御廚里又恢復了往日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御廚里的爭吵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御廚里的爭吵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