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同桌,同桌就像你的一個密友,一個死黨,同桌在每個學期都陪着你,讓你不再一個人,在這麼孤單。

  我的同桌,有一頭長長的頭髮,又卷又密,黑亮亮的,看上去有點不像亞洲人。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黑亮亮的,十分好看,就像那黑色的玉石一樣。她的眼睛下面一個小巧的鼻子,再下面還有一張如櫻桃一樣的小嘴巴。她的臉圓圓的,不管怎麼樣看她,都覺得她很可愛,她長得一般高,一米五左右的身高,身材很好,不管穿什麼花樣的衣服,都不失她美麗的外表。

  我的同桌,她叫小玲,她是我是同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每一天早上來到學校的時候,她都會用油亮亮的大眼睛看着我,再露出一副十分燦爛又美麗的笑容,然後她會跟我說:“早啊!”早讀課的時候,她會認真的讀着書,而我卻不一樣,我不喜歡早讀,讀久了,感覺喉嚨一陣燒疼,感覺很不舒服,因此,我就不愛讀書了。可我的同桌,卻經常勸我說:“你千萬要讀書啊!早上是記憶力最好的時候,不讀就白費這大早上了!”

  聽了她這話,我也解釋過原因,她挺體諒我的,但卻不放棄地勸我,“那你也得讀,小聲地讀喉嚨就不痛了!”之後,她又從抽屜拿出一盒潤喉糖給我。我接過糖,道過謝,就可以放心地讀書了,我的同桌就是這麼好,這麼關心我!

  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很沮喪地趴在桌子上,無所事事地看向窗外。我的同桌見到我這麼沮喪,這麼灰心,她便看向我的試卷,發現考得並不怎麼樣。她並沒有嘲笑我,只是上去安慰我說:“沒事的,這次考差了,下次再努力,說不定就能考好了呢?”我抬頭看着她,臉上還是掛不住那笑容。小玲見我這麼沒信心,便拿出自己的教材書教我一些我不懂的知識。她把大部分都時間都放在我的身上,把她自身的學習時間都弄沒了,她就仔細的教導我。

  那時候,我很感激小玲,在那次之後,我考試考好了,這都多虧了小玲的輔導。小玲就是這麼得愛幫助他人。

  我的同桌對我我很好,也是一個很好,很漂亮的女孩子。她熱愛學習,關注身邊的同學,熱愛幫助他人,像這樣的同桌不多見了,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份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