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鼓起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起勇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面對一些事情,我們沒能有勇氣去克服它,也有很多時候,我們沒能勇敢地接受它。很多時候,我們是那麼的渺小,面對那些我們所未面對的事情,我們都應該鼓起勇氣去面對。

  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鈴聲響了的時候,我還在外面,剛剛匆忙地要跑回教室里時,卻撞見了數學老師。面對這個問題,我極其的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化解。數學老師看了我一眼,示意讓我回到座位上,我壓制這那尷尬的心情走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師發下了作業本,我看到我的作業本時,翻開一看,裡面寫着一個大大的差字。我的心頓時糾結在了一起,很難過,很傷心。

  但慶幸的是,老師並沒有批評那些差學生,老師若是批評差生,那裡肯定會有我的名字的。上課了,我坐在座位上,目光卻望向窗外那邊,看着有一些男同學打着球。老師講着講着,突然看見我不專心,便咳了一聲,我才回過頭來。直到下課,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這次會很慘。

  因為我上課遲到,作業寫得還那麼潦草,就連上課都沒有專心聽課。我走在走廊上,看着來來往往的同學,此時此刻,我要面對一個很大的壓力,我竟沒有勇氣往前走了,停在了走廊上。我一直想,該怎麼辦?要不要進去呢?若是進去了,老師肯定噼里啪啦地訓我一頓,可是不進去,老師就要當面問我了。我站在走廊上十分的糾結,抬起步子一步一步往前走去。

  此時此刻,我的心跳的很快,也很害怕。面對這樣的情況,我鼓起不了勇氣。走着走着,我突然看到有許多同學走向辦公室,這時,我的心就像被雷打了一下,十分的痛。我不時想着,為什麼其他的差同學都敢走進辦公室,忍得住被老師訓斥一番。而我卻鼓起不了勇氣,連辦公室都不敢進,一想到這個,我立馬羞愧了起來。

  我鼓起了勇氣,朝着辦公室邁步,終於,我走進了辦公室,我喊了報告。來到老師面前,我鼓起勇氣,等着老師的訓斥,沒想到老師並沒有訓斥我,她竟然是鼓勵我,要我在學習上多加努力。

  那時候,我多感激自己鼓起勇氣走進了辦公室,不然我也不用熬着那糾結的心了。倘若我並沒有去找老師,後面老師可能就不會是鼓勵我,讓我努力學習這麼簡單了。

您正在瀏覽: 鼓起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起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