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清晨,一輛公交車正以緩慢的速度行駛着,車停了上來一個拄着拐杖的殘疾人。

  這時,司機果斷地播放了廣播:”讓座是中華傳統美德,請給老弱病殘孕讓座。“可是大家都無動於衷。叔叔走到第一個座位旁,那是一個年輕女子,正在低頭玩手機,對司機播放的那則廣播充耳不聞。叔叔又走到第二個座位旁,座位上是一個年輕小伙,見叔叔走來,他趕緊把頭扭向一邊,看向窗外。直到叔叔走到最後一個座位時,一個小姑娘站了起來,說:”叔叔,您坐這吧!“叔叔感動地坐了下來。車又停了,小姑娘要下車了,乘客們這才發現,原來她自己也腿腳不便!乘客們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這時,太陽徐徐升起。小姑娘就像一縷陽光,溫暖了所有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