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彭鐵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彭鐵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彭鐵男:

  你好!我有幸能在《我是白痴》這本書中認識了你。你知道嗎?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書名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的愕然。怎麼還有人稱自己是白痴呢?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帶着這份好奇心,我看完了這本書。當我合上書的那一瞬間,我算是對你有了一定的了解。

  其實,我感覺你並不是像題目所說的那樣,你是白痴。相反地,我從這本書中,發現在你身上有許多像金子那樣寶貴的優點。你是那麼地善良,那麼地忠厚、老實,那麼地樂於助人,對對生活總是那麼地樂觀,對待工作總是那麼地一絲不苟……在你身上可以發現許多許多的優點。當別人叫你白痴的時候,你總是憨憨地一笑而過,你並沒有大聲罵他們,這足以體現你的修養。當你的好朋友坡腳在體育課上因為身體的缺陷跑步跑得很慢的時候,你能捨命陪君子,一直陪他陪到最後。當老師給你補課的時候,你雖然聽不懂,但你還是很認真地聽講,很努力地學習。每天你都會班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幫班級提開水,倒垃圾,不管風吹雨打,也不管天寒地凍,你都能堅持着,這種一絲不苟的為班級服務的態度,真的讓人感動……

  但你也有懦弱的地方。比如,每次別人欺辱你的時候,別人嘲笑你的時候,別人罵的時候,別人捉弄你的時候,別人叫你干種種“壞事”的時候,你從來都不反抗。也從來都不推辭別人叫你幹壞事。不管這件事情是好事,還是壞事,你都照做不誤。我覺得如果是壞事的話,你應該學會推辭,不應該不分青紅找白地去做。同時,我也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保持那份童真,以後要學着勇敢一點,不要老受別人的欺負。最後祝你健康快樂。

  祝你

  學習進步!

  snowwhite

  2019年1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彭鐵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彭鐵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