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我們人生中最絢爛的一抹記憶,也是永遠不會回來的一段純真年華。童年裡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多得像大海里的水珠,數也數不清,然而,最有趣的,還是那一件事……

  在我四歲那年,有一天中午,我在家正要抱着布娃娃午睡,突然,我發現布娃娃的肚子空了。咦?布娃娃平時都好好的呀,怎麼會突然肚子空了呢?一定是它餓了,我想道。於是,我連忙拿來我平時喝水用的小杯子,把昨天媽媽剛給我買的橙汁倒在小杯子里,拿去給布娃娃喝。我把布娃娃的嘴掰開,輕輕往她的嘴裡倒。可布娃娃一點兒也不領情,反而全部“吐”了出來,弄得嘴邊上、衣服上全部都是。我生氣地說:“你這布娃娃,我好心好意給你橙汁喝,你卻給我吐出來,哼!餓死你!”我生氣地把它扔向一邊,不管它了。可是過了一會兒,我轉念一想:不行。要是把它餓死了,誰來陪我玩啊?於是我又拿了一個小勺子,把它抱起來,一勺子一勺子地餵給它喝。可是,它還是給“吐”了出來。是不是它不喜歡吃啊,一定是的!於是,我又去拿了我還沒吃完的早餐——一小塊肉鬆麵包。我從上面撕了一點,它雖然咬住了,但是始終不往肚子里咽。怎麼辦呢?它要是再不吃,會把它餓死的。我着急地哭出了聲。對了,我乾脆直接往它肚裡塞,這樣,它不吃也不行了。就這麼辦!我拿來一把小剪刀,把它肚子上的衣服剪開,把橙汁和肉鬆麵包一起塞到它肚子里。不一會兒,它的肚子就已經鼓鼓的了。我又用膠帶把它的衣服粘在一起。布娃娃肚子里那塊空的地方已經看不出來了,它又可以和我一起玩了。“太好了,太好了!”我高興地抱着它又蹦又跳。

  等媽媽回來時,我向她把我的豐功偉績炫耀了一番,媽媽樂得前仰後合。結果,第二天,我的布娃娃就爛了。

  四年級:麥曉冰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