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吃零食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零食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是一個十分喜歡吃零食的孩子。

  在很小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去超市裡買東西,一到了賣零食的區域,我就像是着了魔一般,非要纏着媽媽給我買零食吃,要是媽媽不肯給我買的話,我總是會一直和媽媽墨跡,一直到媽媽和我妥協為止。

  每次我和媽媽從超市裡回來的時候,我總是能夠滿載而歸,帶着大包小包的零食,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凱旋的將軍一樣。我抱着這些美味的零食,就會坐在沙發上,一邊看動畫片一邊吃,津津有味的,連媽媽做好飯叫我的時候,我也會不怎麼理睬。

  隨着自己的年齡慢慢的增長,我現在已經知道吃零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要是總是吃零食的話,身體里的其他的營養就跟不上。

  我現在已經在慢慢的剋制住自己,不吃那麼多的零食了,我以後一定要多吃一些諸如瓜果蔬菜這類的健康食品,這樣才能夠更加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吃零食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零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