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分鐘有多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有多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分鐘有多久 

  兩分鐘有多久?今天我們在作文課上圍繞兩分鐘講了講。同學們說兩分鐘=20秒,等於……? 

  為了讓我們體驗兩分鐘,老師帶我們做了幾個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木頭人,我們在老師說了開始之後,做出了一個個令人發笑的動作。比如說有人擺出了孫悟空向遠眺望的動作,有人蹲起了馬步,有人擺了一副思想家沉思樣子……而我呢?擺出了一個思考問題的動作。我用雙手托起下巴,手指微微張開,像剛剛開放的荷花。這個動作又簡單又輕鬆,不過我發現這個動作擺久了還是會累的,有些人擺了金雞獨立的動作,我覺得還挺有創意的,可因為腳獨立受不了,太酸了,無奈之中敗下了場。通過這個遊戲我覺得兩分鐘真的好長呀! 

  第二個遊戲是二分鐘內寫一篇400字的作文,我一聽就傻眼兒了,400字哦!二分鐘寫這麼多字,簡直是個天數!我只寫了39個字,寫的最多的人也只寫了65個字!此時此刻我又覺得二分鐘的短暫。 

  下一個遊戲是二分鐘內在教師里瘋一瘋,教室內就像炸開了鍋。我和朱西田大聲地講着《混血王子》然後又聊了一個小秘密。我覺得這二分鐘不長不短正好。 

  通過這次的兩分鐘體驗,我知道平常自己感覺同樣的時間有長有短,只不過是自己的心理作用罷了。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有多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