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鼓起勇氣面對困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起勇氣面對困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困難,什麼挫折,什麼放棄,這些話我聽得太多了,這些話都是為自己找借口。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所以我們要鼓起勇氣面對困難。

  有一次,放學回家,看了一會電視,吃了晚飯,便去寫作業了。我答應過老師一定寫完作業。我認真的寫着,就快要寫完的時候,忽然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心想;“我一定寫完這道題才能寫完作業做人一定要言而有信。”我慢慢的想着解法,可是越想越不會。這時爸爸進來了看見我正在苦惱,我便告訴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爸爸明白了,拿過題看了看,爸爸說他會做,我很高興。開始我也想放棄了,後來經過爸爸的鼓勵,爸爸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做題,我鼓起勇氣闖過了困難。爸爸教完我說;“兒子,以後遇到什麼困難,挫折,不要放棄。真的解決不了了,跟爸爸媽媽說,不要自己憋着,不說,知道嗎?”我說;“爸,我知道了,謝謝你,給我做的這些事,以後我會克服困難的!”

  通過這件事我似乎又長大了一點。同學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心裡要想着一定會克服。

您正在瀏覽: 鼓起勇氣面對困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起勇氣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