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忠刺神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忠刺神皇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李忠刺神皇(第一集)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孩學習十分優秀。他五步成詩七步成詞,精通四書五經…… 

  在一次放學的時候,突然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他爸爸在家裡看着很不放心,就去看了一下。在李忠回來的路上出來了一個“天兵”,李忠獃獃地看着他,那個假天兵拿着匕首就向李忠刺去,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他爸爸趕到了。看到了這種樣子就奮不顧身的跳了過去,那把匕首也正好刺在了他爸爸身上。 

  “‘玉帝’有旨,讓你殺了一人就行了。”“好!”“爸爸,你怎麼了?你說話呀爸爸!”李忠難過的說。“孩子,爸爸要去了。”他非常吃力地說:“來,孩子。這是傳家之寶,它能保……你平安。你一定要為我報仇啊——!”“仇人是誰?”“是玉……帝”“玉帝?”“是……”“爸爸,不!” 

  從此以後,他放棄了學業,整天只知道習武,為父親報仇。 

  過了幾年,有一個妖怪來找他。那妖怪自稱從小在“終南山”修鍊,以下山幾年了,還說他會未卜先知的法術。李忠不信,就讓他說一說自己過去的事。那個妖怪居然背滾瓜爛熟,可以說得上是倒背如流。李忠驚呆了,就拜他為師 

  又過了幾年。李忠終於學成了。他就到處去和人比武。才兩個星期他就已經打遍天下無敵手了。他對大鬧“蟠桃會”充滿了信心。也巧了,蟠桃會這天正好是他爸爸的忌日。 

  這天,他手拿“重環鋼刀”腳踏祥雲向天宮飛去。 

  他一到一重天就開始打了,並且打的還很兇,不費吹灰之力就到了三十三重天。到了之里他就停手了。他悄悄的去偷仙丹吃,可是他有點囫圇吞棗,沒分出金、木、水、火、土五類仙丹,他是一瓶接一瓶的吃的,所以感覺身體像要爆炸似的十分難受,也迫不得已打消報仇的這個念頭了。他回去了以後,就找了一個安靜的山洞將仙丹溶入血中,還計劃着下一次復仇的全盤計劃。(第一集完) 

  李忠刺神皇(第二集) 

  李忠將太上老君送給王母的仙丹吞進了自己的體內后,玉帝大發雷霆,便讓李天王父子去收服李忠,又在一邊安慰太上老君。 

  李天王父子這時已經來到了峨眉山了,哪吒用乾坤圈把這裡弄得像廢墟似的。“真可惡,這李忠居然還不出來,是不是怕了呀!”“接招!”乒乒砰砰李忠和李天王、哪吒打了起來。“快撤,他服下了仙丹,威力大增,我們不是他的對手。”“哼,仙丹已入我的肉體,報仇指日可待啦。” 

  “稟報玉帝,李天王父子回來了!”“快宣他們來見朕。”“是。”玉帝滿臉期待。“對不起,我們沒完成任務。”“難到你也不能打敗他嗎?”“他吃的仙丹已經和他的身體合二為一了,功力大增呀!”這時太白金星上來說:“玉帝,這李忠可能是救世主啊!每隔一千年有一次大災難,在災難來臨前,救世主總是會出現。向前一千年的沉香,兩千年前的孫行者,這兩人可是典型的榜樣,也許李忠就是救世主呢! 

  ”“可他上次鬧蟠桃會的事情我決不會原諒他的,我還是要讓他看看我天庭雄兵百萬,不是好惹的。”“不玉帝,臣斗膽問一句,如果他真是救世主,那你把他殺了,那災難來臨后誰來保護我們?”“這——,好吧,那我就見機行事吧!” 

  李忠已經想好了下次大鬧天宮的計劃了。 

  妖怪們用同一種方法騙將來對他們有礙的人並讓他們來找李忠和他們一起複仇。那些人在拚命地找李忠,見一個問一個,問一個殺一個,終於打聽到了李忠的下落。就快馬加鞭的趕到了峨眉山,正好遇到怒氣衝天的李忠拿着那把長3米,寬1米的“重環鋼刀”在練功。他的大刀只要一揮,周圍的東西就全不見了,並且 

  一揮便電閃雷鳴,他們就過去打招呼……(第二集完。未完)

李忠刺神皇 作文推薦:

  • ·李忠刺神皇1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李忠刺神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忠刺神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