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給我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給我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已進入暑假時間多日,今日閑來無事,我就出去和同學出去郊遊,說是郊遊實際上是在山上的平緩的地方玩耍,我們帶着好吃的,好玩的,一路上又跑又跳,很是快活自在。

  玩了一會兒,我們累了,坐在我們帶的墊子上休息,吃東西補充能量。我們在談笑間,有一塊火腿腸突然從我口裡飛噴了出來,很是尷尬,而且沒法吃了,也就沒去管。過了一會一隻螞蟻發現了這個美味,但是火腿腸的體積太大,它搬不動啊,嘗試了好幾次,就是搬不起來,很是着急。然後它走了,我以為它放棄了。然而並不是,過了一會,一大群螞蟻來了,沒費多大勁就把火腿腸搬了起來,一會兒就運走了。讓我甚是驚奇。

  這次郊遊讓我受益匪淺,小螞蟻給了我大大的啟示,它們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和懂得分享。

您正在瀏覽: 螞蟻給我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