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話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我和同桌定的雜誌是一樣的,昨天,我沒帶校園雜誌去學校,同桌待了,同桌看了《天天愛學習》這類校園雜誌中的語文。

  同坐在下課的時候看,第二節課下課,他把校園雜誌拿出來看了,看到36頁的時候,那一頁正好是“幽默笑堂”,他在微博微笑畫框內,看見了這樣一個笑話:“據傳,某校流傳一副漂亮的對詩。上文:昨夜操場漫步,路遇青蛙裝酷,嘔吐,嘔吐,只有拿頭,撞樹!下文:昨夜球場擺酷,看見恐龍撞樹,恐怖,恐怖,可憐那棵小樹!”看到這兒,同桌哈哈大笑,便讀給我聽,我也哈哈大笑;同桌在下課告訴了同學,就在這下課的一瞬間,班上回蕩着同學其化們的笑臉。

  我回家后,我拿起我的“天天愛學習”語文36頁的笑話,把它讀給爸爸媽媽聽;爸爸開始沒笑,後來卻在喝茶的時候笑;媽媽說:“我寫完作業才可以講給他聽,而他卻依然拉着苦臉走。

  我希望這個笑話可以傳給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煩惱的人,抹去生活中的煩惱,換來現在的快樂。

  泰山小學四年級:龔懿

您正在瀏覽: 笑話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