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中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中的記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能上學,只能等到5年級了。9歲的時候,我的腿受傷了,醫生說不能上學,我只好等到腳好了才能去上學。 

  我聽了一首歌,傷心的哭了,回想着在學校的那段美好時光。那時我跟最好的朋友李欣齊一起玩耍,一起回家。下課了,我們兩個在一起玩“泰泰尼克號”的遊戲。放學了,我們聊着學校里的事情。每當經過學校的時候,我會痴痴得站在那裡,一站就是好久。記的有一次,我跟她開玩笑,她卻說我很煩,就這樣,我們兩個生氣了幾天,回到家,我哭了,我們從來沒吵過架,就像親姐妹一樣。就是那件事,使我傷心了好久。但我沒想到,沒幾天,她就把這事給忘了,我們倆又和好了。在學校,我被許許多多的人誤會過。別人往前面擠,我只好往前面走,不小心推到了前面的同學 ,同學說是我推的,我只好對他說不是我推的,可她卻罵我。雖然,這是件小事,但我的家庭很複雜,幼小的心靈已經受到傷害,還要被別人罵,嘲笑。為什麼我會選擇活下去,因為我們院子里兩三個這樣的複雜的家庭,我也要學會堅強的活下去。在班上,許多同學都喜歡跟我玩,他們覺得我樂於助人。我沒想到,班主任居然帶着同學們來看我,我原本想李欣齊會來的,打開門,眼前的景象讓我失望了,她沒有來,已經有6個星期沒見着她了,這次還是沒看見她。翻開同學們給我寫的信,也沒看見她的信,但有封信沒有留名字,不知道是不是她寫的。我連忙給她家打電話,她出去了,我叫她的妹妹一會兒回來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卻一直沒回過來。李欣齊,難道你忘了嗎?這兒還有一個跟你特別好的朋友。 

  我希望病快點好起來,能去見到最好的朋友。想到這,我更加傷心了。李欣齊,如果你看到了,就給我打電話,我期盼從電話中聽到你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同學中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