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保護每一滴水。這句話每個人都是知道的,但是又會有多少人能夠做到這一點呢?人們老是洗完手不關水龍頭,用完淘米的水就那麼倒掉,浪費掉。 

  我們每人的生活都離不開水,在洗臉的時候要用;在喝水的時候要用;甚至是在小孩子玩潑水的時候也要用……水是那麼,那麼的重要但是人們還是不停的在浪費水。 

  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到奶奶家去吃晚飯,我們都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飯菜,我吃完后,發現手特別臟,便進了洗手間去洗了把手。突然看到一個大型的臉盆正在接着從水龍頭裡慢慢滴下來的水,那時水已經滴了臉盆的一半了,我便立刻去問了奶奶:“奶奶,你怎麼不關水龍頭呢?那樣很浪費水的呀!我把它關了吧!”“不用,不用。”奶奶笑着說,“那是我是故意開着的,盛點水總是要用的呀,對吧。”我便沒有說什麼,過了幾分鐘后,我又去了一趟洗手間,我看了看裡面,只見那個臉盆早就已經裝滿了,水都已經嘩嘩地撲出來了,便對奶奶說:“奶奶臉盆里的水裝滿了!”“那你把水龍頭關一下吧。”奶奶說。我心想:在撲出來的幾分鐘里,也不知浪費了多少的水啊! 

  不僅是節水,我們應該多做一些環保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環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