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蟻蟲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蟻蟲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一天,我見媽媽從青菜里挑出一隻大肉蟲,我便想:為何不讓螞蟻和肉蟲較量一番?於是,我便把肉蟲提到螞蟻窩旁,挑起了一場血光之災!

  這時,從螞蟻洞里正好爬出了一大群“螞蟻勇士兵”(也許聞出了味道!)

  “螞蟻們,加油啊!”

  都一同向肉蟲奔去!都一同進入了戰鬥。它們有的咬頭,有的咬尾,忙得不亦樂乎;不一會而,就“粘”滿了螞蟻,但是,肉蟲仍然反抗,甚至用了自己的殺手簡??“打滾功”和“過肩摔”,也沒有見效!肉蟲漸漸沒了力氣,而螞蟻們卻毫不鬆口,仍然咬着不放,肉蟲已沒了力氣,躺在地上不動了。這是,螞蟻們也鬆了口氣!可局勢發生了變化!

  “啊,不好!”

  一隻小鳥發現了它(肉蟲),已每秒5米了速度飛馳過來,可能是它(小鳥)餓着肚子,竟然沒發現我!只聽“咚”的一聲,蟲子不見了,被小鳥叼走了。

  看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您正在瀏覽: 觀看蟻蟲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蟻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