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園裡的那些猴子的確惹人喜愛。猴山上到處都是猴兒,有白鼻長尾猴、長鼻猴、節尾狐猴……讓我彷彿覺得到了孫悟空的老家“花果山”。

  白鼻長尾猴吃東西真有趣!一個小小的桃核它能吃上將近一個小時。說它喜歡吧!的確是呀!要不怎麼會反反覆復地往口裡塞呢!說它討厭吧!它又不捨得扔掉呢。只見它把桃核放在手心裡,用兩隻手緊緊地抓住桃核,像是怕別的猴兒來搶它的一樣。偶爾放在嘴裡拚命地咬。它卻並不知道,桃核是咬不動的。

  長臂猴有一雙長長的手臂,它們攀抓起來十分有趣!它們在欄網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活動着,如同在表演雜技。一會兒單臂吊著悠哉悠哉地盪鞦韆,好像在說:“小樣,你能像我這樣嗎?”一會兒像蜘蛛俠一樣凌空飛舞,一眨眼,就從我的視線中消失了。真是不可思議。我不禁對它佩服得五體投地。真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本事。

  節尾狐猴更有趣了!它的長尾巴黑白相間,像浣熊的尾巴。它能像人一樣直立行走,長尾巴起到的平衡作用是不可忽視的,它可喜歡它的寶寶了。它的寶寶總是趴在媽媽的背上。媽媽一找到食物就給身上的寶寶吃。吃飽了,又在媽媽身上睡大覺,可真舒服呀!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變成齊天大聖孫悟空,和那些有趣的猴兒們生活在一起,那該多好呀!

  四年級:嚴晨宇

猴 作文推薦:

  • ·猴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