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同我一樣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她學習成績超級好,成績是全班上數一數二的,每次領獎狀都會有她的名字,毫無疑問,我很羨慕她。

  她長得很普通,但也很特別。一雙丹鳳眼,一個嘿呦嘿呦的厚嘴唇,皮膚也跟嘴唇一樣黑黑的,像是從哪裡曬太陽回來的似的,她也一直保持着這樣的黑,春天也是,夏天也是,秋天也是,連冬天也不變樣,這似乎已經成了她的一個特色。

  她學習是真的好,數學永遠在95分以上,語文常常滿分,英語也是很好的,她似乎沒有什麼是不會的,在我的心目中,她是像巴黎鐵塔一般的存在,屹立不倒,無所不能。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元旦晚會上,她展示了她翩翩的舞蹈,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跳舞,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她,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我深深地記得,也深深地在心裡默默地想要跟她當朋友。我們似乎有心靈感應,就這樣,互相不在同班的人卻成了超級要好的朋友,她教會了我很多,她似乎就是被安排在我的生命里一樣,我們互相影響。

  我們在一起會很久很久,這即是我的想法,也是我的希望,願我們的友誼長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