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雙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雙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船起航了,戀戀不捨的望着岸,眼裡的岸,慢慢的,慢慢的蠕動着,最後只有幾株鳳尾竹依稀可見。鳳尾竹搖擺着動人的舞姿,婉若一位妙齡女子。她婀娜的髮絲甩動着,就像孟浩然題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中的柳絲。 

  低下頭望水。水綠,與水底的草融為一體,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抬頭望天,天藍的沒有一絲雜色,讓人心曠神怡。天藍水綠,形成了天地之間的“默契”。這是事先安排好的嗎?不,這僅僅是大自然賜予人類千千萬萬種東西之中的一種。 

  上了岸,一棵棵欒樹映入眼帘。“天子之墳高三仞,樹以松;諸侯半之,樹以柏;大夫八尺,樹以欒”,這句話,我想,應該是形容欒樹的吧?此時的欒樹,已經到了結果的時期。一個個果子,被收藏在一個個精心折好的小袋子里,由黃變綠,風一吹,靈動的響起沙沙聲。“是搖錢樹吧?”這隻不過是人們的一廂情願吧,為理想,為生命,為秋天。 作文

  往深處走去。彎下腰一瞅,原來是一株含羞草。草兒似李清照的“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很般配。但她又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姑娘,兩隻胖乎乎的腳丫子交錯在一塊兒,低着頭,正面壁思過呢! 

  “嘩嘩嘩……”,是什麼在響?原來是一泓清泉。俯下身體,捧起一碗水,折射到太陽的光芒,射到了眼睛,一不小心,將水給弄灑了。我不甘心,又捧起一碗。我一仰頭,將水喝了下去,一股涼爽的感覺充滿了全身。我把手在水裡撥了一下,水是溫熱的,很舒服。恍惚中,一隻手將我輕輕的托起,放在一片荷葉上,我的思緒如一隻蝴蝶,飛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忽然,導遊的話語傳入耳畔。我痴痴地矗立在水邊,讓風吹起夾在耳後的黑髮。 

   是結束了嗎?  

您正在瀏覽: 啊!雙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雙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