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覺得好像每一個男孩子和女生在一起之後,那些套路都是有的,哪怕是在老師和男孩子其實在戀愛的時候,那一種身體裡面被隱藏的情人真的是會被激發起來,他們會說很多甜言蜜語,可能糾正的是戀愛的魅力吧,即便他們也有點驚訝於自己的房產作風,但是他們還是會很自然的去流露自己的那一些欣賞之情,會很自然的去流露自己對對方的寵愛,自己對對方的珍惜,所以自己真的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是真情實感的話,是可以被感知到自己對對方的愛的。

  就像今天晚上自己的朋友要在我們家睡覺,其實他的那一個男朋友是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而且之前的話也不會說,很多的甜言蜜語,到底就是一個比較踏實的人,但是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之後,他也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了,他也會說一些比較油膩的話,自己真的是覺得戀愛的魅力就是這麼的強大,可以讓一個人一個人意,感情風變得開始有點油膩,開始有點小甜蜜,真的就是有全身心的投入那一段戀愛的狀態,所以才可以表現出這種戀愛的狀態了,畢竟甜是每一個人在戀愛時所會表現出來的特徵之一。

  所以自己的朋友和他在一起之後,其實也有變得不一樣,自己也是有察覺出來的,就是可能就是我們現在也高考在一起,大家都有那一種學習上的壓力吧,所以他給自己的感覺就是相對來說比較憂鬱,他之前的話可能會更多的沒心沒肺,但是現在的話可能也是高考在即,會考慮更多學習上的壓力以及學習上成績的事情,包括未來可能考慮的會更加的多一些,所以對於這一段感情他也是有很多的糾結的。

  但是自己覺得很多糾結其實在他們這裡都是可以解決的,只要兩個人都是沒有說誰是處於被動的狀態,或者說誰處於過分的主動狀態,只要兩個人善於交流,只要兩個人樂於交流,那最後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的,所以一定要找一個願意和你一起交流解決問題的人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