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羅租小學 四一班 賴卓彤 

  遊客們,我家鄉可美了!讓我帶你們一起到我家鄉游賞吧!看,這就是我那美不勝收?風和日麗的家鄉景色。 

  就說我家鄉的南園公園吧!春天,我到公園去玩,一進門就看到一片花的海洋,各種花組成了“奧運之光”和“慶國慶”這兩個花壇。我漫步在花的海洋中,看到了牽牛花?海棠花?萬壽菊?串兒紅?鼠尾草等各種盛開的花。在花海里走着走着,我又走進了燈的世界,各種燈擺成了“田螺姑娘”?“群龍戲水”?“龍游鳳舞”?“荷花仙子”等各種傳說,更使我驚奇的是用三十萬各裝滿了各色顏料的玻璃組成的“麒麟獻端”,在燦爛的陽光下閃耀着耀眼的光輝。 

  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蔭。美人魚像周圍的水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 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着,一會兒打水仗,一會扎猛着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秋天,天高雲淡,秋風習習,公園裡到處一派秋天的景色,楊樹葉和楓葉落下了金色的葉片,好像彩色的蝴蝶。松樹仍然穿着它那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翠綠。而引人注目的柳樹在秋風的伴隨下,扭動着枝條歡快地跳起舞來。綠色的草坪上,擺滿成片的菊花,還有玫瑰?杜鵑?和即將綻放的花蕾,一串串的,美不勝收。 

  冬天,北風吹到了樹梢上,樹梢就凍得直抖,它吹到草地上,青草變了顏色。它吹到小花上,花兒都凋謝了,只剩下光禿禿的小腦袋。只有臘梅和水仙它們不怕寒冷,依然開放着,它們悄然飄來了淡淡清香,為寒冷的冬天帶來了許多生機。 

  南園公園一年四季景色綉人,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也是一座巨大的寶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